光之翼
静静的按下电源开关。 屏幕的色彩越来越亮。 在虚拟的城市。 找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地方。 塑料的键盘滴答发响。 机器的声音温柔呼唤。 放弃了不完美的肉身。 跃出了现实的天窗。 张开透明翅膀。 朝着月亮飞翔。 搜寻最美一个现世的天堂。 越过世界尽头跟随我的预感。 乘着幻想的风散落无数的光芒。

织云青苑

标签:
一如所有的blogger, 小弟我也曾考虑用住家地址作为blog名,不幸的是,小弟住家路名织云,公寓“号称”青苑。加在一起就是“织云青苑”。不但娘暴,别人还可能以为是不是类似“富贵山庄”般,是个有进没出的地方。青苑其实并不绿,就正如富贵山庄其实并不富贵一样。

在吉隆坡,我住的这个花园算得上是有钱人住宅区。但不要以为我有钱,公寓根本不是我的,是亲戚的资产,租不出去,只好暂借给当时是学生的我和我弟住,每月帮忙交管理费和水电费及及保持公寓千万不要真的成为“富贵山庄”就可以了。

为什么租不出去呢? 这就是一个活生生房地产教训。这青苑公寓本来是target中产阶级。可是好死不死,附近既无商业区,也无大学或学院之类的。中产阶级还是要上班的,所以青苑不受青睐,房价一跌再跌。倒是富人很喜欢这里,喜欢它的地形高,可以看见整个吉隆坡,我朋友说其实也可看到云顶,不过我不敢肯定就是了。

我喜欢这里的路名,这花园的路都是“云”字辈的,附近有“雨”字辈的路名。又云又雨的,不知是谁这般有闲情逸趣帮它逐个起名。比较之下,附近PJ区充斥着“SS15”,“Section 17”,“Jalan 219”,“Jalan 222” 。。。非常可怕。有谁知道原来Petaling,Petaling Jaya,Sri Petaling 原来是三个完全不同的地方?我一直怀疑这些烂地名就是为了要训练公众的脑力,为预防Parkinson's Disease 尽份绵力。

诚如世界上所有富人区,这里既低调且安静。过年过节也不见舞龙舞狮,更不用说烟花炮仗了。每日只是默默上班。也许有钱人都信奉沉默是金?

2 评论:

沒了,就這樣而已阿
想不到Sim的文筆還不賴

ex-creative Mr Tey


发表评论

Translate this blog

关注者


标签

BlogCatalog

MyBlog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