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翼
静静的按下电源开关。 屏幕的色彩越来越亮。 在虚拟的城市。 找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地方。 塑料的键盘滴答发响。 机器的声音温柔呼唤。 放弃了不完美的肉身。 跃出了现实的天窗。 张开透明翅膀。 朝着月亮飞翔。 搜寻最美一个现世的天堂。 越过世界尽头跟随我的预感。 乘着幻想的风散落无数的光芒。

英国小狐狸偷食,头被困瓶中

标签:

国际在线专稿: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5月14日报道,狐狸以狡猾着称,但当它饿昏了头时,再狡猾也派不上用场了,下面这个故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
这只狐狸幼崽,真是太失败了,它偷吃了玻璃罐子里的东西,还把沾在玻璃瓶上的残渣舔干净,没想到头卡在玻璃罐子里,无论怎么使劲也拔不出来了。


这是发生在埃塞克斯一户人家花园中的一幕,主人发现狐狸的头困在瓶子里,苦恼不已,无奈只能向“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”求救。


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女发言人克莱尔·肯尼特(Klare Kennett )称,“我们救它时,先把它的脖子弄湿,然后慢慢旋转瓶子将瓶子扯下来。整个过程用了约20分钟,我认为它以前没被困在瓶子里这么久过。我们不知道瓶子里装的是什么食物,因为它把瓶子舔得很干净。



来源: http://msn.huanqiu.com/world/roll/2009-05/461701.html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anslate this blog

关注者
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