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翼
静静的按下电源开关。 屏幕的色彩越来越亮。 在虚拟的城市。 找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地方。 塑料的键盘滴答发响。 机器的声音温柔呼唤。 放弃了不完美的肉身。 跃出了现实的天窗。 张开透明翅膀。 朝着月亮飞翔。 搜寻最美一个现世的天堂。 越过世界尽头跟随我的预感。 乘着幻想的风散落无数的光芒。

减肥品Hydroxycut即刻停止服用

标签:
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发出警告,Hydroxycut减肥产品可能严重损伤肝脏。(FDA照片)

由于在美国出现23起严重肝脏病例,和Hydroxycut减肥产品有关,本地卫生科学局发出警告,要减肥和健身人士即刻停止服用!

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发表文告指出,Hydroxycut减肥产品和23起肝脏问题的病例有关,包括1起因为肝脏问题而死亡的病例。

《海峡时报星期刊》报道,本地的Hydroxycut减肥产品是通过GNC分销店和其他零售店以及药房出售,有的公众会上网购买。

至今,本地并没有因为服用Hydroxycut减肥剂产品而导致肝脏问题的报告;但是,卫生科学局(HSA)对美国方面的报告表示关注,呼吁公众停止服用。

GNC分销店表示,公司在本地销售Hydroxycut减肥产品已有大约10年,不过,在昨天接到美国方面的通知后,已经开始主动回收这些产品。

公司发言人也指出说,这些年来,并没有接到顾客关于服用这类产品而导致肝脏问题的投诉。

拥有Hydroxycut减肥产品的顾客,可以在星期一到五,上午9时到傍晚6时,拨电62856778,转支线126、136、148和104询问。

来源: http://news.omy.sg/News/Local%2BNews/Story/OMYStory200905031700-58693.html

之前还想过跟朋友一起买Hydroxycut,因为感觉它比较安全。没想到,所有减肥产品都是不良的。:P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anslate this blog

关注者
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