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翼
静静的按下电源开关。 屏幕的色彩越来越亮。 在虚拟的城市。 找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地方。 塑料的键盘滴答发响。 机器的声音温柔呼唤。 放弃了不完美的肉身。 跃出了现实的天窗。 张开透明翅膀。 朝着月亮飞翔。 搜寻最美一个现世的天堂。 越过世界尽头跟随我的预感。 乘着幻想的风散落无数的光芒。

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(他其实没那么爱你)

标签:

我觉得每个人应该要把这句话放在自己的床头,日念一遍,夜念一遍。面对爱情困境时更要大声说出来,以保平安。是的,想深一层,世间感情问题不正是用这句话就能解答吗?原来我们一直寻寻觅觅的答案就在一部电影里头。

例子1: 他父母不承认你们的关系所以要分手?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。要是爱的话,上帝都不可能阻挡他的决心。

例子2: 她嫌你穷?S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。相信我,她要是遇到对的人,就会大改口风说有情饮水饱了。

例子3: 事业未成所以不结婚了?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。除非你很物质,否则注册结婚有多难?婚礼的豪华度通常是与婚姻幸福成反比的。

例子4: 他偷吃是因为你身材不好?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。很快你就会看到他和一位河马般身材的女人走在一起了。

例子5: 她经常忘了约了你?S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。半年前在Tiffany买过的戒指款式与价钱她倒是记得一清二楚。

众痴男怨女们要努力参详名句的神奇妙用,勤加练习,日子有功,得道在望。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anslate this blog

关注者
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