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翼
静静的按下电源开关。 屏幕的色彩越来越亮。 在虚拟的城市。 找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地方。 塑料的键盘滴答发响。 机器的声音温柔呼唤。 放弃了不完美的肉身。 跃出了现实的天窗。 张开透明翅膀。 朝着月亮飞翔。 搜寻最美一个现世的天堂。 越过世界尽头跟随我的预感。 乘着幻想的风散落无数的光芒。

不溶软雪糕掀食潮

标签:

(综合报道)

(星岛日报报道)大热天时,叹番杯软雪糕,是为一大乐事也。然而,软雪糕在高温下特别快溶,弄至满手雪糕,令雅兴大减。

最近日本《读卖新闻》报道,当地一家「海藻食品研究所」成功研制出一种在正常温度下,可保持一小时不溶的软雪糕。炮制这种「不溶软雪糕」,跷妙在于加入了豆渣,本来,豆渣是该公司用作加工面包等食品时用的配料,但有一天,该公司员工无意中发现,混入豆渣的牛奶软雪糕比一般软雪糕较难溶化。

现时,这款神奇软雪糕经当地电视和网络介绍后,旋即成为人气食品。该公司经理更表示,「不溶软雪糕」可解决他们大量浪费豆渣的问题,可谓一举两得。

这款雪糕现售二百八十日圆(约二十二港元),有兴趣者游日时不妨试试。

dicky.lau@singtaonewscorp.com

来源: 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90611/3/cnop.html


马币11好像有点贵,不过很适合大马的炎热的天气。豆渣其实就是榨豆浆所剩的黄豆渣,可做饼及其它用途。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anslate this blog

关注者
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