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翼
静静的按下电源开关。 屏幕的色彩越来越亮。 在虚拟的城市。 找一个让心灵休息的地方。 塑料的键盘滴答发响。 机器的声音温柔呼唤。 放弃了不完美的肉身。 跃出了现实的天窗。 张开透明翅膀。 朝着月亮飞翔。 搜寻最美一个现世的天堂。 越过世界尽头跟随我的预感。 乘着幻想的风散落无数的光芒。

Plantagon: 未来蔬果种植温室

标签:

瑞典一家公司Plantagon(母公司:SWECO)的创办人Hans Hassle最近展示了他们公司一个企划,一个螺旋状的建筑,外面被一层圆形的玻璃包围着的蔬果种植温室。

我想他的概念就是以最少的土地,种植最多的蔬果。首先,建筑是一层层的,省却种植地,再来螺旋状的建筑会不停转动,所以建筑在那里都可以确保农作物都能吸收阳光。当农作物到达顶端,就是收成时。此建筑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省却运送和贮藏费,自供自给,低价的蔬果让穷人也能享用天然有机的食品。

目前,这还是一项概念。但我也衷心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它实现。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anslate this blog

关注者


标签